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你要等。你一定會等到!

很多你覺得天大的事情,當你急切地向別人傾訴時,在別人眼中也是個小事,他最多不痛不癢呵呵地應和著。因為他不是你,他無法感知​​你那種激烈的情緒。直到有一天你覺得無需再向別人提起,甚至覺得向別人提起這事就怪可笑的。你就已經挽救了你自己。 總有一天,會有一個人,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,讀完你的所有微博,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,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,試著聽你聽的歌,走你走過的地方,看你喜歡看的書,品嚐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……只是想彌補上,你的青春——他遲到的時光,每個人都會遇到。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,她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,一一的走過他們,捧著滿腔的熱和沈甸甸的愛,走向你,抓緊你,你要等。你一定會等到! 有一天你會破蛹而出,成長的比人們期待的很美麗,偶爾在大街上,碰到以前生長的地方的人,第一句話便是,丫,這是她麼,長這麼大了,幾句誇讚,或許是奉城亦或許真誠,但都無所謂,因為沒有任何意義可言,我現在很好以後也會很好! 我曾經問自己,如果我帶著醉意出身,是不是就能忘記所有悲傷!如今,我不再有這樣的念頭,因為我在努力試著讓愛去填滿。 我不害怕被上帝折斷了翅膀,我甘願做一隻折翼的天使,我相信,就算有雙翅也不一定就能飛翔,沒有翅膀也能飛向藍天! 真正的戰勝不是逃避,遠離,而是直面苦難,正視過去,因為當你足夠雲淡風輕的面對時,你就會發現其實那些傷痛已無法再能夠讓你內心有漣漪起波瀾。 我們終會找到自己的天空飛向那裡,自由飛翔!不要害怕,不要膽怯,不要自卑,因為,折翼的天使,也能在天空翱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