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

一生換得一個人才是本事

結婚是神聖的,它已經不僅僅是自己的激素在作怪,也不是我從遠處而來唱著關關雎鳩,深情得一首:“給你一張過去的CD,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。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。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,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。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。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。因為愛情,簡單的生長,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。因為愛情,怎麼會有滄桑?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。” 結婚是大事兒,關乎家庭,關乎責任關乎未來,我(新郎的名字)請你(新娘的名字),做我的妻子,我生命中的伴侶和我唯一的愛人。我將珍惜我們的友誼,愛你,不論是現在,將來,還是永遠。我會信任你,尊敬你,我將和你一起歡笑,一起哭泣。 我會忠誠的愛著你,無論未來是好的還是壞的,是艱難的還是安樂的,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。無論準備迎接什麼樣的生活,我都會一直守護在這裏。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,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於你。所以請幫助我我的主。我(新娘的名字),請你(新郎的名字)做我的丈夫,我生命中的伴侶和我唯一的愛人。 我將珍惜我們的友誼,愛你,不論是現在,將來,還是永遠。我會信任你,尊敬你,我將和你一起歡笑,一起哭泣。我會忠誠的愛著你,無論未來是好的還是壞的,是艱難的還是安樂的,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。無論準備迎接什麼樣的生活,我都會一直守護在這裏。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,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於你。所以請幫助我我的主。 好吧,就算柴米油鹽醬醋茶將人折磨得“靈魂有意,而肉身麻痹。”那麼又何必跟上帝開玩笑,走過場呢?民政局對你來說豈不是多此一舉呢? 親愛的,無論你是名人還是普通人,請不要打著愛情的幌子,來糟蹋感情了。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無下限,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為所欲為。在自己享受的時候,多想想孩子們,多想想曾經跟自己愛得癡狂的那一位。 愛,是責任,是永恆,是堅貞。這樣才不會和偉大擦肩而過。否則,就應該關禁閉,常反省。 一天擁有好幾個人那是噁心,
。 愛情,應該擁有它本來的面目。希望“鋒菲”不會讓我們失望,虛驚的炒作,也許明天就灰飛煙滅。那就先美美得睡一覺吧。 fliyskyapple 92521226的博客 huseて日記 huewer’s blo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